品质会展,与城共生。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融汇先进会展理念和南京地域特色,以“虎踞龙盘”的独特建筑风格坐落于河西新城核心区域,是一座集展览、会议、住宿、餐饮、演艺、赛事、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博览综合体。

  硬核博览,专业场馆。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拥有12座大型无柱室内展馆,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室外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46500平方米配套会议中心,先进的建筑智能化系统及会议视听设备,会务服务业内领先;252间精品客房,一流的设备设施和精细化服务,满足商务休闲需求;双层地下停车场可提供5800个车位,保障出行便利。

  会展龙头,服务标杆。自2008年投入使用至今,博览中心凭借千余场会展活动的专业服务获得了各大主办单位的一致好评,屡获展会服务质量荣誉及表彰,并获得UFI、ICCA双重国际认证。展会项目经理责任制成熟运作,铸就富有活力及创新精神的专业团队,是展会标准化、规范化运营服务模式的业内标杆。

  拥抱变革,创新发展。聚焦多元化、多业态发展,力争进一步激活现有载体、放大综合效应、塑造商业形象。体育公园、澎湃力中心等多业态有机融合,打造兼具时尚、品质的南京河西新生代潮流聚集地,吸引众多运动爱好者、潮流年轻群体前来打卡。此外,博览中心结合智能化提档升级,创新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动场馆数字化改造,打造“云上产业博览馆”,成功举办多次“云上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云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业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等线上展会,并获得主办单位颁发的“云上展组织策划奖”等奖项,为我国会展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南京力量”。

  回望过去,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全国场馆中乘风破浪,以标杆性的品质带动南京会展业全面升级,为河西乃至南京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面向未来,博览中心将以专业化为服务链标准,以数字化为创新链动能,持续聚焦行业资源、释放城市活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京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贡献会展力量!

  【场馆数据】

  建成年份:2008年;

  场馆性质:现代化大型博览综合体;

  室内展览面积:15万平方米;

  室外展览面积:3万平方米;

  展厅个数:12个;

  室内地面承重:3-5吨/平方米;

  室外地面承重:5吨/平方米;

  停车场:5800个车位;

  会议室数量:50个;

  最大会议室可容纳:3000人;

  附近酒店信息:近20家国际豪华高档酒店、200余家连锁经济酒店,客房共计万余间;

  最近机场:南京禄口机场,33公里;

  最近火车站/高铁站:南京南站,8公里。

  【联系方式】

  地址(邮编):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江东中路300号(210019)

  电话:025-86753315

  网址:www.nanjingexpo.com.cn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