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生活 | 第25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邀您来一站式选购啦~
发布时间:2022-09-02 10:28:00

  伴随着习习秋风,由南京装饰材料商贸协会主办的第25届南京家装主材·家具博览会于9月2-4日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2号馆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汇聚近百个国内外一线品牌,涵盖瓷砖、卫浴、地板、木门、全屋定制、家具、电器、冷暖、软装、淋浴房、吊顶、门窗、综合等多个品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选购装修材料的平台。

  多多

  本次展会参展企业拿出大幅度优惠让利于消费者,同时传承往届“先优惠再补贴”的惠民政策,客户在所购产品享受优惠后还可以按照主材补贴券再度优惠,每张主材卡都享有总数近万元的补贴;丰富的联单礼品将让客户礼上加礼,买得越多礼品价值越高;一线主力大牌也以更优惠的爆款产品,让消费者得到更多的实惠。此外,久间伴居家平台还为进场扫码观众提供免费抽奖环节,让观众有意外的惊喜!

  大牌

  为满足消费者对品质和品牌的需求,本届主材展汇聚东鹏瓷砖、杜拉维特卫浴、鑫屋地板、TOTO卫浴、奥普电器、玛莎淋浴房、诺贝尔瓷砖、德尔地板、奥普吊顶、老板电器、欧普照明、世友地板、简一大理石瓷砖、志邦家居、苏宁易购、玉兰墙纸、友邦吊顶、萨米特瓷砖、科勒卫浴、欧铂丽全屋定制、美心木门、雅兰床垫、慕斯3D家具、箭牌卫浴、AO史密斯电器、马可波罗瓷砖、方太电器、雷士照明等南京一线品牌,现场精彩纷呈。‍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按照“五必要求”,做到信息必验、身份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实施全程全链条可追溯管理,严密构筑防控网,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展会入口处摆放醒目的防疫告示、入馆流程

  观众在入口处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现场配红外测温仪,精准测量进场人员体温

  观众现场填写健康承诺书

  温馨提示

  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所有展会进场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扫场所码,关联展示健康码、行程码信息,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供核查,填报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并经红外测温后方可入场。

  请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别忘了带好身份证哦~

  重点关注

  来自省外涉疫城市无疫情区、县的人员,需严格落实3天2检,现场查验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报告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来宁前完成1次核酸,南京最少检测1次)方可入场。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