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日报 | 来不及解释了,快上车!
发布时间:2022-06-27 09:52:00

博览中心双展联动,车博会&房车展嗨翻周末!

车市盛宴开幕

拉开下半年汽车消费热潮

6月24日-27日,2022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2022中国(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同期开展,为南京市民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车市盛宴,同时也拉开了下半年汽车消费热潮。

2022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暨新能源·智能汽车展

本届南京国际车博会“新”光熠熠,多款新能源新车、豪华型新车亮相车展现场,参展品牌超70余家,参展车辆800余辆。江苏广播快乐奶茶节、新能源主题展、酷炫机车秀、时尚车模大赛等多元化活动同频共振,展会现场亮点满满。

同期重要配套活动“江苏省工商联汽车销售商会成立大会暨2022江苏汽车发展论坛”于今日13:00-17:30在会议中心扬子厅举办,就汽车消费、汽车电动化、智能网联化以及汽车新零售等热点话题,展开观点交流和资讯分享。

2022中国(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聚焦蓬勃发展的中国大露营市场,以“美好健康生活从Camping+开始”为主题,集中展示中国露营休闲产业新趋势。展会现场集结百余家房车、配件、露营企业,为爱好房车的观众带来一场房车露营盛宴,赋能房车露营企业,助力消费升级。

位于9A馆的达人分享区集结露营、房车、户外、运动等领域达人,开展新·风格生活方式之“林间茶煮”、后疫情时期精致露营与房车生活暨提振乡村文旅研讨沙龙、新·风格生活方式之“城市行骑”、“无人驾驶载人自动飞行器”静态体验等活动,营造露营氛围,让现场观众领略到房车露营的魅力。

加强商业配套,现场送福利

为提供优质商业配套服务,澎湃力中心联合所有已开业商户,在开展期间放出幸运抽奖活动,现场好礼多多、福利满满。活动地点位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入口北侧,就等你来!

进一步释放车市消费潜力,彰显城市活力

会展业是经济运行“晴雨表”,同时也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展商冲刺半年成绩单加码促销、多重政策利好等多方面助力下,本届南京国际车博会、中国(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车市消费潜力的释放,带动相关产业链复苏,彰显城市活力。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通过办好安全展、放心展,提振南京消费市场信心,稳步推动城市经济全面回升。

展会将持续至6月27日,精彩内容明日待续......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