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见证电动车行业新势能,就在博览中心的这场展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15:13:00

  2021年10月26日,以“展示电动车21年辉煌成就,把握科技领先全球市场崭新机会”为主题的第39届中国江苏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及零部件交易会暨中国(南京)国际电动摩托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简称:苏交会或南京展)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会将持续至10月28日。

  作为电动车行业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专业性盛会,本届苏交会(南京展)受到了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兄弟协会及广大行业企业同仁、媒体、经销商、消费者们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家参展商齐聚南京国博,在金桂飘香的黄金十月共襄电动车产业的宏图伟业。

  展会现场

  苏交会(南京展)作为行业发展风向标和晴雨表,既是品牌宣推、精品展示、交流合作、开拓市场的极佳战场,也是经销商们选品牌、备好货的大好时机,全面彰显了电动车产业的匠心品质和智造魅力。本届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优秀整车和配套企业同台竞技,尽显优质企业的生机与活力。

  历经39届,苏交会(南京展)经历了起步、蜕变、提升和发展等阶段,已成长为业内实力超前的专业性展会,致力于展示行业最前沿的科技精品,及时发布最新的产业发展趋势,为行业带来更具多元化、数字化、全球化的专业平台服务,也为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带来了新的方向和思路。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监督所有进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核实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苏康码,并进行初步测温。

  在安检处查验所有进馆人员刷身份证,并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按预约信息并配合现场限流规定有序等候入场。

  展会现场设置了多处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