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来南京国博,领“鲜”一步看水产前沿~
发布时间:2021-10-21 10:44:00

  10月20日,由水产前沿、农牧前沿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水产前沿展”(简称“CEA2021”)于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7号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及同期举办的会议整体规模达到30000㎡,预计将有200多位行业专家、400余家行业前沿企业、10000余名业界精英代表参会,集中呈现中国水产养殖业的前沿技术、产品与服务,为中国水产业整体升级助力。

  打通全产业链 规模业内领先

  该展规模和内容在去年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延伸会展内涵,汇聚了众多行业优秀企业与产业机构,10场相关产业论坛同期举行,水产投入品展区、设备展区、种苗展区、饲料展区、美食展区、品牌水产品展区共6个展区,吸引国内外优质厂商参与。此外,本届展会还特别增加了中国养殖水产品的品牌展示交流,启动了对虾、河蟹、小龙虾、加州鲈等养殖水产品与餐饮业对接的展示与探讨。食品、加工、流通、餐饮展商的加入,成为本届中国水产前沿展的一大亮点之一。

  展会活动丰富 不虚此行

  展会将持续三天,除展示水产养殖产业链的众多产品外,同期还将举行第二届江苏省渔业高质量高峰论坛、第四届中国水产投入品年会、第四届中国工业化水产养殖高峰论坛、2021中国水产品买手大会、第二届中国加州鲈养殖高手年会、2021中国水产养殖尾水综合治理技术研讨会、第二届过硫酸氢钾行业高峰论坛、袁圣2021年度线下大课暨中国好渔医培训会、江苏省渔业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中国渔业协会水产投入品分会理事会等十余场论坛及签约活动,会议与论坛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前沿企业和产业人士,议题涵盖种苗、养殖、流通、加工等板块焦点问题,主办方通过“展+会”的形式,为行业发展提供全景式的服务交流平台,为行业赋能,共同助推产业进步。

  10月20-22日,第三届中国水产前沿展蓄势而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精彩绽放!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监督所有进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核实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苏康码,并进行初步测温。

  在安检处查验所有进馆人员刷身份证,并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按预约信息并配合现场限流规定有序等候入场。

  展会现场设置了多处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