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金秋出发,“宁”聚力量,共赢未来
发布时间:2021-10-13 10:25:00

  10月11日上午,2021中国南京金秋经贸洽谈会(简称“金洽会”)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中华厅盛大开幕。

  海内外产业、科创、新研机构、金融等领域嘉宾齐聚南京,共谋发展愿景、共促深化合作。

  本届金洽会围绕“开放发展”主线,聚焦推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与全球客商实现“云推介”“云洽谈”“云签约”。

  大会期间,将举办重大项目集中签约、第三届全球新能源与智能汽车供应链创新大会、2021全球服务贸易大会、2021南京国际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创新投资峰会等线上线下各类活动40余场。

  开幕式上,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致辞,向广大企业家、各界投资人发出邀约:“乘着开放合作的东风,聚南京、创未来,共享高质量发展红利,共圆新时代精彩梦想!”

  江苏省副省长惠建林致辞,南京市代市长夏心旻推介南京高质量发展投资环境,南京市领导龙翔、刘以安、沈文祖等出席。

  “金洽会”作为推介南京、投资南京的重要窗口,迄今已走过32个年头,带动引进了南京80%以上的合同外资、90%以上的超千万美元外资项目。本届“金洽会”开幕式上,韩立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海内外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南京发展表示感谢。

  韩立明说,今年的“金洽会”受疫情影响,推迟了近一个月。正如这姗姗来迟的桂子飘香,精彩会迟到,但一定不会缺席,或许会带给您独特而不凡的感受。

  作为南京市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举办的第一场大规模政府会议活动,全面升级的高等级、高规格防控措施时刻保障金洽会参会人员的安全。

  今年是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承接“金洽会”的第十二年。会议中心全面落实各部门责任,持续加强隐患排查,在保证服务质量的同时,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人流控制,并提供防控物资,使会议活动各项内容有序推进,得到主办方的认可。

  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凭借超专业的服务和强大的会议接待能力,在南京会展行业持续闪亮,同时也为南京市会展行业做出了积极贡献!期待在未来,与您相会!

  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位于河西时尚新城的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内,毗邻奥体中心,紧邻河西中央公园及地铁元通站,交通便捷。

  总会议面积46500平方米,拥有强大的会议设施及功能,5000平方米的中华厅、2000平方米的紫金厅、1300平方米的钟山厅及14间从40至400平方米大小不等的设施完备的多种规格的会议室、中西餐厅和多个宴会包间。

  同时拥有252间客房,环境幽静,是商务人士的理想之选。

  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整体规模及完善而先进的硬件设施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是一座集大型会议、展览、宴会及客房于一体的综合性活动接待中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