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领创,健康未来!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暨博览会12月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12-09 18:20:00

  “科技领创,健康未来”。12月9日,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暨博览会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顺利开幕。

  展会地点: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9日-11日

  大会开幕式上,南京市市长韩立明,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原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江苏省卫健委副主任李少冬,江苏省工信厅副厅长黄萍,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越,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陈和平共同为本届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大会暨博览会启动开幕。

  大会同期将围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肿瘤免疫治疗、疾病动物模型、脑科学等领域举行22场生物医药专业分论坛;举办1场线下展览,展览规模在疫情影响下也并未缩减,总展出面积达12000平米,汇聚200余家参展企业,包括阿斯利康、正大天晴、扬子江药业、豪森药业、绿叶制药、先声药业、GE、飞利浦、迈瑞、鱼跃等世界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集中展示生物医药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新趋势。

  为应对疫情,今年的大会突破性地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形式,通过中国网上展览中心,打造了一场“云上生命健康科技大会”,设立云展览、云会议、云配对、云需求、云直播、云资讯6个板块,整合优质资源,汇集400余家线上展商,以会议直播、3D虚拟展台、供求对接等形式,吸引超百万流量,打破时间、空间等限制因素,实现“永不落幕”的展会服务。

  跟着视频一起走进现场吧

12.9

  南京是我国生命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集聚区,具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完善的产业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新医药与生命健康产业,被列入南京重点打造的八大产业链之一,摆在创新名城建设的突出位置。今年是国家级南京江北新区获批五周年,也是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获批一周年。江北新区将继续发挥基因及生命健康产业创新优势,聚焦新药研发、高端医疗器械、精准医疗及健康服务,建成国内领先的基因及生命健康产业高地、全球知名的基因及生命健康产业创新集群,打造成独具特色、独树一帜的“基因之城”。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一、监督所有进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核实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苏康码。

  二、在安检处查验所有进馆人员刷身份证,并进行红外体温测量。

  三、展会现场设置了多处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