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本质安全、提升管控水平,博览中心邀你参加这场安全生产专业展会!
发布时间:2020-11-18 22:02:00

  2020中国(南京)国际安全生产科技论坛暨中国(南京)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博览会作为江苏省首个化工安全领域的权威行业活动,在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的指导下,在地方政府、地方化工园区及长三角地区十余家相关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区域专业型的行业盛会和展示交流平台。

  本次“南京安全科技论坛”由江苏省安全生产科学技术学会、徐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国家化学品及制品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论坛以“聚焦本质安全,提升管控水平”为主题,围绕“加强危化品安全监管能力建设,提高化工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工作,组织长三角地区相关应急管理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化工园区、相关企业等代表参加,就新时期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科技的前瞻研究、应用,深入推进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以及智慧化工园区建设,以及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的其它相关议题展开了研讨与交流。

  跟着视频走进展会现场吧

  同期举办的2020中国(南京)安全生产及应急救援技术装备博览会于今日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6号馆顺利开展,展出面积近10000平方米,展商近80家,以康宁反应器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上海化工研究院、国家特种劳动防护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防爆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上海仪器仪表自控系统检验测试所、辰竹仪表、江苏省安科院、南京安元科技、3M、梅思安、霍尼韦尔、中国安全谷、徐工消防、北京凌天、爵格工业、徐州八方、普瑞泰格、中油工业、中石化工等为代表的近80家企事业单位展商展示了产品五百余件。

  通过此次展览展示活动,进一步为我省优化企业平面布局、改造工艺生产流程、推动危险工艺替代、加强全流程自动化控制、完善安全仪表系统、提升监测预警能力、加快企业安全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着力提高化工及相关企业的本质安全水平。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实施安全消防措施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一、所有进入展会现场人员须佩戴口罩,严格核实身份信息并初步测温,只有体温正常方可予以放行。

  二、所有进馆人员在安检处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正常情况下方可入场。

  三、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在不同地点均设置了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