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景观盛会来了!2020中国国际景观博览会11月13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13 22:49:00

  11月13日-15日,2020中国国际景观博览会(世景会)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花卉报》社、江苏省风景园林协会、江苏省企业联合会花木园林行业促进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花卉进出口分会、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立体绿化与生态园林专业委员会、南京林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东部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部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东部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承办。

  10000平方米的展厅中汇集了众多优秀园林及相关企业,苗木、植保、资材、花境植物、花卉、盆景、防腐木、建材、石材、陶瓷……一切与园林有关的产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优质代表。不出展馆,就能同时与天南海北的优质企业交流。

  跟着视频走进展会现场~

  各主办单位精心策划,呈现了一场涵盖园林全产业链的高质量论坛与行业盛会。

  博览会的同期论坛同样值得关注。其中,主论坛聚焦园林未来高质量发展方向,智慧科技是重要议题。分论坛则分别以乡土树种、立体绿化、城乡融合景观设计等为主题。

  展会现场

  2020中国国际景观博览会将持续到11月15日,赏美景、逛展会、听讲座……园林花木人,让我们相约南京国博,一起感受园林底蕴丰厚的历史,共同探索产业新鲜美好的未来!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一、所有进入展会现场人员须佩戴口罩,严格核实身份信息并初步测温,只有体温正常方可予以放行。

  二、所有进馆人员在安检处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正常情况下方可入场。

  三、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在不同地点均设置了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