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开展学雷锋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3 10:54:00

  三月春风暖人心,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河西集团会展公司组织开展“学雷锋精神 树时代先锋”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公司党员及团员青年志愿者带领南京方舟启智中心学员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3号馆参观《童言世界·守护星球》中法建交60周年——小王子江苏巡展南京站,为特殊群体提供文化享受,传递社会温暖。

  在志愿者们的引领下,南京方舟启智中心学员们有序进入展览现场。他们被小王子的奇幻世界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瞬间沉浸在展览的情境中。志愿者结合“沙漠”“B612”“宇宙”“玫瑰花园”“麦田”“星空”等6个艺术场景,为学员们讲述小王子的故事,引导他们深入理解展览的深层含义,感受小王子的纯真和善良。志愿者们耐心地带领学员们互动体验,在虚实交互的多媒体呈现场景中为学员们拍摄精美照片。学员们认真聆听的样子、开心的笑容和积极的回应就是对志愿者最好的回馈。

  参观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的《小王子》绘本及文化用品逐一送到学员们的手中。志愿者们不仅用行动诠释了关爱与奉献的真谛,更为特殊群体撑起了一片充满希望的梦想天空。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是对雷锋精神的具体践行,更是会展公司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的生动体现。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持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身作则、砥砺前行,发挥国企担当,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