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召开2024年度外协单位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 15:41:00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外协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履行安全生产职责,近日,会展公司召开2024年度外协单位安全工作会议,公司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各相关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公司安委办传达国务院、省、市关于“2.23火灾事故”的领导批示和会议精神,并宣读《关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安全管理事项告知函》。

  公司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各项要求:

  ●各外协服务单位、商户和业务部门需从以上重大火灾事故案例中吸取教训,加强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并建立健全安全管理机制,明确安全责任人,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同时也呼吁各外协服务单位、商户加强员工的安全培训,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公司安委办已制定了安全管理要求、制度,督促各业务部门加强展会现场、驻场外协服务单位房间仓库及商户的安全检查并进行抽查及后续跟进整改,向公司定期报告。严格杜绝个人电瓶车进馆充电、消防通道违规占用、高空作业未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仓库房间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情况。

  ●各家外协服务单位、商户要遵守会展公司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做好食品安全、展会现场作业安全、馆外交通安全以及室内房间仓库用电安全。物业须严格落实安全管理,针对馆内设施设备要定期进行检查、维修、报备,消除安全隐患;商户要进行有效沟通重点关注,提高巡检力度等。

  此次外协服务单位、商户安全工作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外协服务单位、商户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强化安全管理,维护会展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