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开展“古韵今风·共绽芳华”主题摄影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5:13:00

  在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

  为进一步凝聚巾帼之力

  提升女职工审美情趣和创新思维

  河西集团会展公司工会

  组织女职工走进六朝博物馆

  开展“古韵今风·共绽芳华--我在南京拍六朝”

  主题摄影研学活动

  欣赏六朝之美

  游览六朝古都,品味金陵风韵。在专业讲解员的引领下,会展公司女职工们集体参观了南京六朝博物馆,共同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大家身临其境地回顾了六朝历史的沧桑巨变,深切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历史的源远流长和中华文明的丰富多彩。博物馆内陈列的众多珍贵文物,如青资器、陶俑、墓志、石刻和书画等,无一不展现了古代文化的瑰丽与辉煌。在专业摄影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在古韵悠长的展厅中驻足拍摄,将这一难忘的文化之旅定格在时光之中。

  赏析拍摄作品

  完成拍摄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在专业摄影师的带领下,分享拍摄成果、创作心得及拍摄故事。有人讲述了如何巧妙利用光影捕捉展品的神韵,有人展示了如何通过构图和色调来展现历史的厚重感,有人则希望通过自己的镜头记录瞬间、传递情感。交流分享的环节不仅让大家学到了很多简单上手的摄影技巧,也让南京六朝古韵更加深入人心。

  此外,公司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在职工之家为女职工们呈现了一场精心策划的六朝风韵优秀摄影作品展览。一张张摄影作品展现了女职工们别样独特的观察角度、丰富细腻的思想情感和娴熟的拍摄水平的同时,更展示传播了南京历史特色和文化底蕴,引导大家对文物所承载的历史产生敬意与思考。

  此次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展示了她们热爱生活、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发扬“健康、自信、善良、独立、坚强”的精神风貌,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为公司发展继续贡献巾帼之力量。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