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开思路谋发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会展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4:27:00

  1月19日,河西集团会展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集团务虚会精神,围绕集团党委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部署,聚焦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突破发展瓶颈等议题开展交流讨论,全面谋划公司2024年工作。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会展公司紧扣助推集团运营板块高质量发展这一核心目标,实现了质的稳步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在“党建链”与“产业链”融合共促、会展平台与城市产业同频共振、展馆“硬设施”与服务“软实力”双线共推、厚植发展优势与破解发展难题齐头共进等工作上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在内部整体活力、资产盘活利用、展馆品牌效益、业务模式创新上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会议强调,2024年公司要以更加开放的心态继续外学内修、开拓进取、迎接挑战,更好统筹企业经营和长远发展,全力以赴稳经营、强服务、亮品牌、提质效,奋力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一是在激发内生发展动力上,以“党建+”为抓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深入整合全员营销体系;全面推行竞争上岗,探索中层干部轮岗交流工作;加强人才梯队培养,为青年员工施展才干提供更多机会。

  二是在提高展馆服务品质上,实施展馆整修计划,开展环境美化提升项目,继续优化展会配套服务,强化对物业工作质量的监督和考核,以数智赋能驱动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三是在提升展馆品牌效益上,一方面,积极引进孵化品牌展,争取常年合作,持续提升展馆和城市影响力,策划展会联动活动,加强展馆品牌化运营;另一方面,与南京市会议展览业协会做好联动,充分利用媒体战略联盟,加大展馆品牌宣传力度。

  四是在业务模式创新探索上,保证主营业务稳定增长的同时加大自办展业务培育力度,不断创新办展思路;紧跟南京市主导产业体系和“2+6+6”创新型产业集群发展的步伐,深入了解产业特色,为合力孵化新题材展会项目做好准备;继续深入研究业务合作新模式,探索展馆和周边商圈的跨界融合新路径。

  五是在解决公司现存问题上,继续深入探索轻资产运营路径,贯彻落实集团关于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的安排部署,全方位推动公司转型发展,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国资国企的新使命。

  六是在年度考核指标分解落实上,确保指标压力传导到位,促进各部门锚定目标、提高站位、加压奋进,全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业务发展提质增效。

  本次务虚会是会展公司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的一次重要会议,为公司进一步深化改革、转型突破奠定了基础。2024年,会展公司将坚决落实集团党委的工作部署,向着新目标出发,以实干实绩谱写会展绚丽新篇章。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