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4:23:00

  近日,河西集团会展公司组织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项目经理、党外知识分子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修订内容。会议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深入领会《条例》的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强化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第一集《解决独有难题》。片中一句句忏悔的话语、一串串悔恨的泪水,从思想深处给人警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

  会议最后传达了集团《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强调,一是党风廉政教育要常抓不懈、抓在日常,将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融入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守底线,过好“廉”节;三是强化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细化值班安排,严肃值班纪律,相关部门要妥善合理安排各项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展会的服务保障、后勤保障、秩序维护工作有序、高效,重大紧急情况及时处置,及时报送,做到“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