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与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4-01-12 09:57:00

  2024年1月9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一行走访参观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并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合作举办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南京展)的共识下,将携手打造一个宠物行业高效交流平台、引领宠物行业时尚生活的精彩展会。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进行签约。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董事长表示,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建筑风格独特,融合了先进的会展理念和南京地域特色,集展览、会议、住宿、餐饮、演艺、赛事、娱乐、休闲等多功能于一体,是一座现代化大型博览综合体。

  此次合作举办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南京展)将围绕南京地方特色元素构建沉浸式的逛展空间,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宠物时尚展会,希望给南京本地的宠主和宠物带来前所未有的游玩体验,也希望各地的宠业人通过参展、观展可以感受到这座六朝古都的美。

  世宠会

  2024.3.22-24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

  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是一家会展全产业链科技集团,以广州为核心,辐射全国,布局全球——链接全球资源,服务全球企业,以专业的组展团队、先进的办展理念,打造出一批享誉行业的会展品牌,致力打造“全球一体化会展经济共同体”。更以先进科技解码企业数字化进程,打通线上线下,全方位解决获客难问题。

  21年来,鸿威会展集团累计展览面积超1200万平方米,展览总数1000多场,服务展商10万余家,接待专业观众超2000万人次,举办会议总数1500余场次,成功举办世界文旅产业博览会、世界商业智能产业博览会、世界太阳能光伏产业博览会、世界电池产业博览会、世界电源产业博览会、亚洲乐园及景点博览会、亚洲游艇博览会、亚洲泳池SPA博览会、亚洲乳业博览会、亚洲供热暖通、热水、烘干、干燥及热泵产业博览会、元宇宙数字设计展暨亚洲VR&AR博览会、亚洲数字展览展示博览会、广州国际集成住宅产业博览会、亚太地坪展、广州国际台球及配套设备展、广州国际电热技术及设备展等多项行业知名展会,积累了丰富的组展经验,并以4.1亿条大数据帮助企业精准获客,全面赋能云上。

  鸿威•世界宠物博览会(南京展)

  此次展览面积预计为40000㎡,参展品牌1000+,接待观众人数将达60000+人次。世宠会以品质化、标准化、连锁化为先导,在2024年开启十城巡展,为优秀企业提供高效的品牌推广与渠道合作,是一个高效且低成本的平台;世宠会集乐园、娱乐、地域特色主题和人宠美好生活空间为一体,携手行业优秀企业,为宠友们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打造一个精彩、萌动、好玩与时尚的宠物展会,与宠友们共享美好时刻。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