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11:30:00

  近日,河西集团会展公司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公司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以上人员、项目经理、党外知识分子参加。

  公司党总支书记以“厚植廉洁文化 建设清廉国企 助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党课强调,要坚持把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动新时代国企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不能揩的油》和《赢初心 赢民心》,用以案说纪、以案释法的形式教育党员干部。

  会议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以案为戒、汲取教训,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通过对典型案例的剖析可以发现,很多违纪违法人员最初都是心存侥幸,但最终难逃监督、制度之网。

  二是坚定信念、严守规矩,坚决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严于律己,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知敬畏、存戒律、守底线,加强自我约束,在面对任务时不推诿、不扯皮,面对困难时不退缩、不回避。

  三是压实责任、强化监督,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持续健全符合会展公司的制度体系,完善监督方式,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紧盯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强化“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完善防范机制、问责机制,强化制度执行,消除权力运行的真空地带。

  会议强调,临近岁末年初,各部门要持续强化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守值班值守纪律,党员干部要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为企业营造安全、廉洁的经营环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