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会议中心党支部联合共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 09:20:00

  为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推动组织联建、党员互动、活动互联、资源共享,近日,会展公司会议中心党支部与南京市供销集团各级党组织、江苏银行南京江宁支行党支部、南京市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红心农情、永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共建党组织党员一行40余人首先来到南京市气象局,了解了气象局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识了气象观测设备功能,观摩了气象影视中心并体验了气象影视节目拍摄。大家深刻认识到气象对于各行各业的重要性,现场就极端天气对大型会展综合体的影响进行了交流,就展览会议行业与气象局深度合作的多样性与可能性展开了探讨。

  随后,大家来到王荷波纪念馆参观。通过聆听讲解、观摩实物、观看图片视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共同追忆了南京早期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学习了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仰、勇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崇高品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最后,共建党组织共同参加了南京市供销集团“红心农”党建联盟首个红心农驿站揭牌仪式。通过详细了解驿站“1+1+N”体系,结合业务实际,会议中心与市供销社的党员骨干们共同探讨了如何通过不断挖掘农业优势资源,切实以党建“加法效应”推动为农服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等实际问题。

  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访学研学、接受党性教育、分享党建工作特色亮点、交流推动重点项目落地经验做法等,达到了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党建业务双驱动,同频共振促发展的目的。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