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竞”显风采,激发中层管理活力
发布时间:2023-12-15 09:45:00

  近日,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召开了2023年中层管理岗位竞争上岗述职演讲会议。为进一步加强会议中心干部队伍建设,优化人才梯队结构,本次竞争上岗设立了7个中层管理岗位,经过宣传动员、公开公示、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等环节,共有13名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参加。

  会展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陆文伟,会展公司副总经理陈晨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竞争上岗述职演讲由会议中心各部门骨干员工及职工代表担任评委,对13名竞争者从个人能力素养、个性特征、工作设想、专业性等方面进行现场评分,充分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各竞岗人员立足岗位实际,从自我评价、主要工作业绩、岗位匹配能力、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述职,全力展示自身优势并阐述履职计划,充分展现了个人风采,彰显了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竞争上岗通过全程公开的方式增加人员选拔任用的透明度,形成“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的良性机制,为实绩突出、表现优秀的骨干员工提供展示平台和上升通道,体现了会议中心爱才、惜才、用才的决心和信心。

  会议中心坚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努力把德才兼备、实绩突出、群众认可的优秀员工选拔到合适岗位上来,激发员工抢抓机遇、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干事热情,为会议中心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