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五四精神 展博爱青春
发布时间:2023-05-04 16:09:00

  近日,河西集团会展公司联合青奥城公司,充分发挥工会、团支部平台优势,调动青年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举办“扬五四精神·展博爱青春”关爱特殊群体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广大青年职工社会责任感。

  本次活动以篮球为“媒”,通过篮球互动让青年职工走近和了解特殊群体,关心、尊重、理解特殊群体。来自南京方舟启智中心的学员们在趣味掷球、运球投球等球类运动中充分锻炼手部力量控制能力,提升手眼协调能力,提高注意力和听从指令等方面的感觉统合能力,并在体育运动中获得快乐、健康和自信。

  活动现场,两家公司向学员们捐赠了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及生活用品,送去国企的关怀与温暖。几名学员捧着崭新的绘本和篮球爱不释手,纷纷表示回去将好好学习和加强体育锻炼。

  之后,来自会展公司、青奥城公司的篮球队员们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篮球表演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单位青年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全面提高青年职工身体素质,为企业的发展凝聚合力、鼓舞斗志。

  队员们以闪电的速度进行激烈地抢夺,迅速敏捷地突破配合

  通过此次关爱特殊群体、关心下一代志愿活动,公司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五四”精神,发挥了青年主力军的作用,促进志愿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用青春热血为文明实践贡献青春力量!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