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澎湃力 | 来博览中心这家日料店,感知“和食”的自然之力
发布时间:2022-05-10 16:35:00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探店系列又来啦!

探寻澎湃力中心的人间高质量店铺,本期博览中心将带您开启一场地道的日本料理味蕾之旅。

在澎湃力中心也可以体验远洋的味道~

美食探店



和酒和食正式上线,一场高端日料与美食图鉴的较量,一次味蕾缠绕与心灵契合的相遇,一回轻奢极简与匠心至上的体验。日本料理是做减法的美学,把多余的食材都去掉,品尝起来是水墨画的口感。


日料的精致,寻求的不是饱腹感,而是将工序化繁为简,用量恰到好处。一切准备只为了初尝时的满足,把感知后的情绪留给回味。

门店实拍



低调奢华的设计



功能实用的布局

夏日的清新融化在和酒和食的风味里,快来澎湃力中心打卡吧~

澎湃力中心坐落于河西中央商务区,原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0号馆,毗邻南京金融城、新地中心等CBD地标建筑,周边人群密集,交通便捷,高档小区密布,商业氛围浓厚,得天独厚的条件给予了澎湃力面向大众的动力和信心。


多业态发展潮流新地标

提到博览中心,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业态?

展览?会议?活动?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正朝着多业态、多元化的方向迈进加强商业配套,满足一站式需求打造河西新生代潮流聚集地。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聚焦多元化、多业态发展,力争进一步激活现有载体、放大综合效应、塑造商业形象,满足更多层次、更多人群的不同需求。展览、逛街、美食、休闲,不出博览中心,即可一站式吃喝玩乐!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澎湃力中心:将成为南京年轻一族的理想国度,这里有澎湃的心动、青春的汗水和永不缺乏的热爱之力。期待你的到来!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