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会展公司党支部开展“紧盯防疫责任落实、强化防疫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5:10:00

  9月15日,会展公司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结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发布第一批执纪执法指导性案例开展专题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团员参加。

  推动责任落实,严防形式主义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纪检监察报》中关于疫情防控严防形式主义大敌等相关文章,深刻剖析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典型问题。会议强调要警惕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不担当不作为,工作作风漂浮、不严不实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疫情防控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严防蚁穴溃堤、积羽沉舟。

  开展防疫宣传,加强舆论引导

  会议强调,要加强舆情跟踪研判,主动发声、正面引导,强化融合传播和交流互动,让正能量始终充盈网络空间,同时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提高文明素质和自我保护能力。

  牢记宗旨意识,践行为民初心

  为确保中央和省市委、集团党委关于在抗疫一线学史力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8月,公司领导班子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及公司重点工作以专题座谈会和现场考察的形式面向一线员工带头开展实践调研活动,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展会业务、企业管理与服务水平、振兴乡村以及员工关爱等方面共梳理出29条主要问题,制定相关对策并明确责任部门和整改期限。本次会上通报了此次调研情况、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清单。

  会议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团员要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全过程。“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复展在即,要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做到摸清底、情况明、风险小,积极稳妥推进复工复产。各位党员、团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传递正能量,在展会服务保障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防疫责任,牢牢筑起的疫情防控的“安全网”和“防火墙”,全力保障各类展会顺利开展。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