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按下“重启键”,一切仍从“心”开始
发布时间:2021-09-14 17:52:00

  9月8日下午,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接待的南京交通集团驰援扬州抗疫的63名驾驶员结束了集中医学观察,全部安全离店,这也是博览中心酒店作为我市首批“爱心宾馆”以来所服务的最后一批客人。阴云尽扫,阳光洒落,疫情阴霾逐渐退去,经历过艰难与奋战,博览中心酒店不断完善自身,将在结束“爱心宾馆”任务后,继续用爱心重启常态化经营,为我们的城市和广大市民带来更多的烟火气。

  自成为“爱心宾馆”以来,酒店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严格把控每一个细节,悉心守护着这些逆流而上的“勇士”。

  欢送抗疫“勇士”的现场掌声络绎不绝,他们在博览中心酒店顺利结束了14天的医学观察期,各项体征正常。时隔月余,他们终于可以与日思夜想的家人、朋友团聚,难掩激动和喜悦之情。

  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及酒店工作人员也前来送别,他们目送着大巴车一辆辆驶离酒店,挥手致意,送上真切问候与深深祝福。

  2020年初疫情突发,全中国都被迫按下了“暂停键”。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南京极速凝聚成“南京力量”。

  自2020年1月28日起,河西集团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所属博览中心酒店作为南京市设立的第一批“爱心宾馆”,持续为在疫情中辗转的医学观察人员提供高标准、严要求、细致入微的生活保障服务。

  疫情期间,博览中心酒店为医学观察人员贴心服务,一起来看看这些暖心瞬间:

  工作人员提供“有温度”的服务,收录隔离期间巧遇生日的客人名单,提前为他们准备特殊惊喜,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而与众不同的生日。

  日复一日的隔离生活淡化了节日的氛围,酒店工作人员却精心准备了满满的仪式感,虽比以往过节少了份珍贵和奢华,但多了份关心与真切。

  酒店工作人员用悉心、关心和耐心,打破了医学观察过程中无趣、单一的壁垒,保护客人们安全的同时,也守护着他们对生活的期待。一面面锦旗、一封封感谢信还有客人们一张张笑脸,都是对工作人员细致服务的鼓励。

  酒店作为“爱心宾馆”期间,所有员工都要进行严苛的培训,包括全方位消杀、废弃物清运、防护服穿脱、每日测温及活动轨迹记录等……高强度的工作、与医学观察人员近距离的接触,没有与生俱来的英勇,他们只是选择了无畏。

  尽心且周到的服务背后,少不了博览中心酒店众多工作人员的坚持付出与努力。在特殊时期能为客人提供更加细致、出色的服务,是对酒店工作人员能力的考验。

  纵使疫情使人倍感压力,但生活依旧充满希冀。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整装待发,以积极的态度按下“重启键”。酒店将于十月份继续从“心”出发,用全新的状态、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宾客,以悉心、关心、耐心为己任,期待着您的到来。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