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开展“战酷暑、抗疫情、送清凉、护平安”夏季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16:36:00

  为切实做好会展公司疫情防控、职工安全生产和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党支部、工会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战酷暑、抗疫情、送清凉、护平安”夏季慰问活动,向职工发放防暑防疫物资。

  8月12日下午,公司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会主席王骏带领工会委员、党群工作部人员,分别来到国际博览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核酸采样服务点、“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室外展区、奥体物业各门岗等一线保障现场,将一包包防暑防疫物资和一箱箱清凉饮料送到坚守在一线的职工手中,将组织的贴心慰问、深切关怀送给奋战在一线的职工的心里,对他们在炎热天气里坚守岗位所做的努力与贡献表示感谢。

  每到一处,工会主席都会询问一线职工的作息时间、防暑降温措施和近期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下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严格做好个人及家庭疫情防控,确保生命至上,安全第一。

  现场的职工们纷纷对公司党支部及工会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战胜酷暑高温,在做好防暑防疫各项措施的基础上,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公司党支部及工会自觉把做好“送清凉”高温慰问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深入走访慰问一线职工,认真做好高温作业安全指导等相关工作,主动了解职工当下遇到的困难,帮助解决后顾之忧,将夏日清凉和关爱送到了职工的心坎里,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会展公司大家庭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职工们抗击疫情的昂扬斗志,激发了职工们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决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