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一线勇担当,党员先锋再出击
发布时间:2021-08-11 09:38:00

  8月10日下午,南京部分地区遭遇短时强降雨,暴雨致使白龙江西街雨水倒灌,一时间水位快速上涨。汛情就是命令,安全就是目标,为全力保障“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室内外展区的安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党员突击队主动承担防汛责任,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迅速行动,筑牢堡垒

  党员突击队员在现场迅速协助防汛人员在各个产生倒灌情况的雨水篦子及窨井盖周边堆垒防汛沙袋,同时打开了周边6处雨水井盖,确保排水通畅,并在漫水区域四周设置围挡,保障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行走安全,以实际行动筑起了防汛抢险一线的坚强战斗堡垒。

  精细巡查,消除隐患

  为守护市民及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正在现场巡查的保障人员第一时间切断白龙江西街两侧电箱电源,消除漏电隐患,并反复加强检查。公司领导靠前指挥,带队检查,对国际博览中心停车场负一层强电间和电动汽车充电桩进行漏电排查并巡查负二层大巴车库、展馆连廊处吊顶和馆内金属屋面有无漏水、积水情况,不留一处死角。

  认真部署,定期排查

  在防汛工作的大后方,国际博览中心组织人员定期检查防汛物资的完备情况,党员先锋带头排查易发生渗漏水区域的安全情况,时刻监控排水设备的运行情况。防汛值班人员24小时轮流值守,时刻待命,不分昼夜,不间断排险除险,始终坚持在防汛第一线,为历史展临时闭馆期间的展区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始终坚持把防汛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检验,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党性力量转化为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党员先锋积极投身防汛战场,坚守防汛阵地,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关键时刻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