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公司召开2021年1月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月度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4:04:00

  2021年1月29日上午,河西集团会展公司召开2021年1月份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月度例会。会展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安委办传达了市国资委与河西集团1月份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精神以及南京市在建筑市政、文化旅游、商贸服务、特种设备等领域危化品使用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传达了市国资委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清理欠薪、疫情防控等工作的相关要求;通报了2020年公司安全生产台账考核情况并向各部门提出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要求。

  传达集团对于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一、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不能忽视。

  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提高紧张度,管理层抓紧、压实管好各自工作领域。及时进行外协单位信息登记,加强人员管控,做好防疫措施。

  三、各条口明确各自管辖区域风险点,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落实,若遇问题无法立即解决要明确对应方法并逐级上报。

  四、做好春节值班值守安排,充电桩、配电房、员工宿舍和仓库等要重点管理。节日期间关闭的场所要断电、贴封条,杜绝管理漏洞。

  五、不存侥幸心理,杜绝麻痹大意,做好防护、规范操作,进一步夯实细化工作管理,形成常态化的防控机制,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

  六、通报山东烟台金矿爆燃事故,安全生产警钟长鸣;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要强化监管;一旦发生事故要在2小时内上报至国资委。

  会议最后指出:

  一、各部门年前开展安全大检查,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巡查地点包括配电房、员工食堂、仓库等。

  二、严控危化品管理,加强柴油库、配电间等安全事故高发场所巡检频次,压实安全责任。

  三、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规范流程实施。博览中心“爱心宾馆”等重点区域须防控措施到位且保障水电气供应充足,安保门岗等第一道关卡须严把防控措施。

  四、会议中心板块疫情防控常态化进行,门岗测温、信息登记、健康码及行程码核验、会议室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五、公司离宁员工须提前做好行程登记、及时报备。

  六、廉洁防控,各部门员工做到严以律己,杜绝腐败。

  会展公司坚持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夯实安全和防疫管理体系,落实落细各项服务保障措施,确保公司员工安心安全过好年。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