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赋能 链通未来 | 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今日启幕
发布时间:2022-11-23 15:08:00

  2022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于11月23日至25日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办。

  本次大会全面落实《“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以“全球视野、中国战略、江苏探索、南京实践”为指引,延续“线上线下结合”办会模式,围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聚合专业力量、构建多元平台,全面引领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开幕式现场,智能制造数据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全国首个集“政府—科研院所—行业协会—用户企业—解决方案供应商”为一体的智能制造综合性资源集聚与服务平台。大会还发布了智能制造标杆企业、《软件产业高质量展紫金指数(2022)》、中国智能制造发展研究报告、全球智能制造发展态势以及世界和中国智能制造十大科技进展,并为第二届智能制造创新大赛进行了颁奖。

  “云上产业博览馆”也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博览馆包含集成服务、智能装备、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软件、网络基础设施、产业生态六大展区,集中展示各行业领域重点企业智能制造新技术、新模式、新装备等创新成果以及人才、金融等各项软环境的生态体系要素。本届云上博览会,除了为企业提供企业形象、展品宣传与人才招聘、需求发布等功能之外,还可以在元宇宙仿真展会场景中与客户进行实时交流。

  大会同期举行开闭幕式、国家智能制造专家委员会年会、智能装备与机器人国际会议等专场活动及14场分论坛。其中,分论坛将聚焦加快系统创新、深化推广应用、加强自主供给及夯实基础支撑四大主题板块,搭建智能制造领域高层次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江苏研究院、中国科协智能制造学会联合体、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博览中心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工作人员全程跟进,秉承“接待服务温馨细致,安全圆满万无一失”的目标,以“严、细、暖”的标准,为大会提供了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

  在高质量完成服务保障任务的基础上,博览中心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严格执行防疫标准流程,备齐物资、测温查码,设置高标准、高规格的防疫通道,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无死角、无漏洞。

  同时,博览中心严格按照“五必要求”(信息必验、身份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通过扫场所码、核酸证明核查、红外测温等方式,实现精准防疫。

  自2016年开始,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已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连续举办六届,博览中心将延续历届办会经验和优势,以更优质、专业、暖心的服务做好每一场展会活动的接待。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全面提升标准化意识,实现自身创新优化,持续推动展会服务迈上新台阶!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