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盛会 | 健身、康体、游泳…新契机实力出圈,运动爱好者齐聚博览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31 11:21:00

  8月30日-9月1日,中国(上海)国际健身、康体休闲展览会(简称: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CSE中国(上海)国际泳池设施、泳池装备及温泉SPA展览会,STAF中国(上海)国际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展览会,CGC中国花园节,同期同址举行。

  2022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积极呈现新形势下的健身消费新业态,打造体育服务新场景,划分出健身器材、青少体育、俱乐部设施用品、运动时尚鞋服及装备、运动营养品、运动科技等六大展区。展期3天,共举办7大主题论坛30场次,通过对科技的探索、观点的分享、智慧的碰撞,共话新时代新技术新趋势,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展会期间,2022年CBBAPRO-IWF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南京站)、2022DMS冠军经典赛(南京站)、Modern Sports Style第六届中国运动健身空间设计大赛、南京“少年行”跑酷挑战赛、“中广泳池”IWF&CSE买家之夜以及健身盛典继续教育公开课、中瑛学院普拉提教育课堂等多场盛典活动和课程培训的举行也丰富和提升了行业同仁的参展观展体验和价值。

  展会整合多家政企,全力拉动大健身行业采购消费,彰显中国制造的实力与信心,集中展示健身器材及用品、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青少年体育教育配套、运动营养、健身及游泳场馆配套设施、泳池SPA设施及设备、泳池水处理设备、游泳运动装备、救生设施及设备、水上游乐设备、运动时尚鞋服、国际运动科技用品等产品。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按照“五必要求”,做到信息必验、身份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实施全程全链条可追溯管理,严密构筑防控网,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展会入口处摆放醒目的防疫告示、入馆流程

  观众在入口处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现场配红外测温仪,精准测量进场人员体温

  入口处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方便参展人员进行核酸检测

  温馨提示

  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所有展会进场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扫场所码,关联展示健康码、行程码信息,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供核查,填报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并经红外测温后方可入场。

  请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别忘了带好身份证哦~

  重点关注

  来自省外涉疫城市无疫情区、县的人员,需严格落实3天2检,现场查验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报告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来宁前完成1次核酸,南京最少检测1次)方可入场。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