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展同开 | 中国体育产业年度盛宴在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08-30 09:50:00

  8月30日,IWF上海国际健身展、CSE上海游泳SPA展、STAF上海体育场馆展、CGC中国花园节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四展齐发,全国100+体育行业协会联袂参与,共同打造中国体育产业年度首场饕餮盛宴。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始办于2014年上海,与中国健身行业走过了共同发展的8年,如今已经成长为中国健身领域规模和影响力巨大的国际性专业平台,既是亚洲地区领先的展会,也是健身行业的风向标。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战略,借助资源整合的优势,把专业的健身内容、优质的服务理念和前沿的创新技术带给每一位健身行业的从业人员和大众。

展会现场

  2022 IWF上海国际健身展积极呈现新形势下的健身消费新业态,打造体育服务新场景。展区划分出健身器材、青少体育、俱乐部设施用品、运动时尚鞋服及装备、运动营养品、运动科技等六大展区,通过对科技的探索、观点的分享、智慧的碰撞,共话新时代新技术新趋势,推动国际交流合作和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会配套设置中国健身领袖论坛、中国影响力俱乐部总裁思享会、2022南京体育产业招商对接会、2022建邺体育产业联盟企业路演推介会、青少体培机构精细化运营管理论坛、京东健康运动营养行业峰会、第四届长三角跳绳锦标赛、2022年CBBA PRO-IWF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职业联赛(南京站)、2022江苏省第四届健身瑜伽俱乐部联赛等50余项活动;同时,积极通过与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市体育局、南京市投资促进局、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携手,聚焦发展前景广阔的运动健身消费及服务市场,凝心聚力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形成“体产融合”的新经济模式,推动新场景、新模式的构建和升级,彰显了体育市场在扩内需、保增长过程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CSE&STAF 上海泳池SPA展 上海体育场馆展

  CSE上海泳池SPA展将休闲水生态产业划分为公共泳池和私家泳池两大门类,加强新产品宣传展示,强化贸易功能,加大专业观众邀请力度,突出市场对接功能,增强现场交流与合作洽谈,为休闲水全行业搭建一个大体量、高质量的一体式速效沟通平台;同期举办STAF上海体育场馆展,丰富和完善体育运动产业链的上下游配套。

  现场展出泳池SPA设施及设备、泳池水处理设备、游泳运动装备、救生设施及设备、水上游乐设备,体育场馆设施及营造、私家泳池周边配套设施及设备、公园体育设施及设备、校园体育设施及设备、智慧体育场馆设备及运营管理系统产品、体育场馆设施与材料、体育场馆施工设备及服务等体育产业相关内容。

  CGC中国花园节

  今年CGC中国花园节在结合原有的私家泳池设施设备的独特优势上,更加着力开发别墅庭院及园林景观行业的深度细分版块,内容涵盖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包含私家泳池配套设施、别墅配套设施及材料、庭院与花园园艺产品、园林景观材料及配套设施、户外景观设施设备等,汇集行业内各大业态,助力企业商贸合作,推动行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企业良性竞争,提高行业创新力、抗风险能力,助力企业商贸合作,为各类商家与观众带来无限商机,构筑建设展、演、研一体化沟通平台。

  温馨提示

  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所有展会进场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扫场所码,关联展示健康码、行程码信息,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供核查,填报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并经红外测温后方可入场。

  请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别忘了带好身份证哦~

  重点关注

  来自省外涉疫城市无疫情区、县的人员,需严格落实3天2检,现场查验间隔24小时的2次核酸报告且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来宁前完成1次核酸,南京最少检测1次)方可入场。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