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盛会 | 上海酒店及商业空间大秀在博览中心开幕,华丽阵容SLAY全场!
发布时间:2022-08-25 14:58:00

  8月25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住建部·中国建筑文化中心、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22 Hotel&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博览会为期三天,首次移师南京,邀请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商业地产、酒店集团、购物中心、百货品牌及商业设计界精英、零售新锐技术方齐聚于古都金陵,共襄盛会。

  开幕式现场

  深挖存量,酒店升级改造成趋势

  中国酒店行业从早期追逐增量市场,转而深掘存量市场。后疫情时代,度假酒店、精品民宿成为酒店业的新热点,健康、生态、绿色成为后疫情时代设计追求的方向。Hotel& Shop Plus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用品博览会(南京)整合酒店及商业空间全产业链资源,汇集建筑装饰、陶瓷卫浴、整装定制、软装设计等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全面展品,助力酒店把握早期抢占市场的商机,提供行业首发新品的平台,为终端买家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商业跨界,体验多元场景数字化转型

  跨界互动往往能为酒店经营者们带来源源不断的商业创意。基于酒店业深耕三十年的基础,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主动向更广阔的空间领域,旗下同期展览上海国际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集合品牌IP、商业店铺设计、智慧零售设备,为酒店及商业提供多元的思路和方案。

  清洁革新--联袂呈现全方位疫后商业清洁消杀方案

  疫情常态化之下,酒店对于消杀、防疫、空气净化、洗涤等方面的需求大大提高。此次博览会荟萃清洁防疫领域的一线企业,联袂呈现疫后全方位的清洁净化解决方案。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南京)、上海防疫技术与产品展览会(南京)启用博览中心8-9号两大展馆,展品覆盖清洁设备及配件、清洁工具及清洁剂、卫生间用品、空气净化及防疫、楼宇设施维护及管理、智能清洁系统、洗涤设备及用品、环卫设施及用品等酒店与商业清洁领域全系列。

  现场活动缤纷多彩,启迪破局创新思维

  展会同期举办“酒店文化节”、“悟与行设计之旅”、“光之韵 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智与匠系列活动”、“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系列论坛及活动,内容涵盖“展会、颁奖、专题活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分别从酒店及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筹建与设计、智能化趋势发展、智慧绿色照明设计及解决方案、清洁防疫经验分享等多个维度全面呈现酒店及商业空间最新趋势与经验。

  第19届中国百货零售业高峰论坛由商务部支持、中国百货商业协会和南京市商务局联合主办、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特别协办,以“蓄势聚能 向新而生”为主题,同期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重点围绕零售企业转型发展策略、聚焦核心价值、盘活存量路径、提升数字化能力等方面,开展零售领航者圆桌峰会、全体大会、主题论坛、报告发布、专题展示等内容。

  8月25日-8月27日,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将为您带来一场难忘的行业交流之旅!促进商贸交流,搭建沟通桥梁……活动论坛轮番上演,百位大咖零距离分享,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大秀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燃情上演!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按照“五必要求”,做到信息必验、身份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实施全程全链条可追溯管理,严密构筑防控网,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入口处摆放着醒目的防疫告示

  观众在入口处扫描场所码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阴性报告

  观众提前注册,现场刷身份证过闸机安检

  温馨提示

  按照相关防疫要求,所有展会进场人员必须严格遵守扫场所码,关联展示健康码、行程码信息,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供核查,填报个人健康安全承诺书,并经红外测温后方可入场。

  请大家正确佩戴口罩,别忘了带好身份证哦~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坚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各项防控措施,持续通过办好安全展、安心展,促使会展经济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