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璀璨绽放,不负期待——2021CIMP缤纷活动燃爆全场!
发布时间:2021-10-25 16:38:00

10月20日,备受日化行业关注的2021(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日化产品原料及设备包装展览会(简称:2021CIMP)在河西集团南京博览中心8、9号馆隆重开幕。该展会为期三天,将持续至10月22日。



本届CIMP展会规模达到2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全球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原料及设备企业,囊括了赢创、禾大、美利肯、阿泽雷斯、路博润、赞宇科技、中轻日化、广州花语、等众多业内原料企业。此外,江苏汤姆、南通通机、杭州永创、江苏中泰、先飞包装、得利时、广州宇竣等更多机械装备名牌企业也加入其中,现场展示各种先进的生产解决方案及多种设备的配置方案。





来自各地的观展者汇聚于南京国际博览中心8、9号馆,往来于各个展台之间。展台的搭建风格清新、明亮,给参观者带来优质的观感体验。各家企业都带来了亮点产品,现场“争奇斗艳”。





本届CIMP现场特别设置的洗衣凝珠DIY定制活动区带来了不一样的“印象派”体验。革新精神是印象派的追求的本质,香型的创新带给人们不同的冥想与梦境。当“德加的舞者”身着“莫奈花园”中的睡莲去到五光十色的“马奈舞会”上翩翩起舞时,会发生什么奇遇呢?

邀请您走进CIMP“印象派”艺术洗衣凝珠DIY定制区,制作属于你的梦境。





中国国际日化展不仅仅是为参展企业提供产品和品牌展示的专业平台,更是行业技术、趋势、咨询交流和学习的平台。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监督所有进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核实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苏康码,并进行初步测温。

在安检处查验所有进馆人员刷身份证,并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按预约信息并配合现场限流规定有序等候入场。



展会现场设置了多处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