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五展同开,这个周末的南京国博热闹非凡!
发布时间:2021-10-18 09:07:00

  自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博览中心首次迎来五展同开的热闹周末。不论你怀有怎样的期待,这个周末,在博览中心都可以收获满满!

  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精彩展会举办吧~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于9月29日起恢复对外开放。这个周末,历史展再次迎来观展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来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展览现场,学习百年党史,感悟如磐初心。

  第二十一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

  10月15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生物制品年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开幕,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大会:临床药理学家,中国工程院周宏灏院士;药物代谢动力学专家,中国工程院王广基院士;医学组织工程学与神经再生专家,中国工程院顾晓松院士;免疫学家,中国科学院董晨院士;生物制品与生物药学专家,中国工程院王军志院士等。同期展览在博览中心4号馆展出。

  中国生物制品年会创立于上世纪80年代,具有30多年历史,是我国生物医药领域影响力领先的学术盛会。由CVA牵头,联合多个国家级行业协会共同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20届。作为我国疫苗行业的盛会,中国生物制品年会以推进国内外生物医药领域技术、市场、资金、人才、管理等要素有效融合为宗旨,探讨生物医药新技术、新药品的研发应用,展示和推广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搭建专业研究人员跨学科交流与产学研转化的平台。

  “逮虾记杯”第四届中国(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

  “逮虾记杯”第四届中国(南京)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也如期而至,今日在博览中心6号馆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南京火锅展以“探索新机遇,谋求新发展”为主题,展会为期三天,全方位展示后疫情时代火锅产业链与供应链的新技术、新成果、新业态、新气象。

  据悉,本届南京火锅展展会汇聚了200多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质火锅相关企业参展,展会规模庞大,展品种类繁多,不仅涵盖火锅底料及调味品、特色食材涮品、原辅材料这些传统展品,而且为顺应数字化、新零售等潮流趋势,并集中展示了火锅供应链、火锅餐饮信息化、智能火锅设备等方面的内容。

  华夏家博会

  同样于10月15日在博览中心开展的还有华夏家博会南京站。华夏家博会是华墨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中国影响力领先且专业的一站式装修采购博览会,涵盖卫浴瓷砖、全屋家电、地板门窗、家具定制、暖通设备、智能家居等家装产品,构成完整的家装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从装修到家居的一站式便利采购。本届华夏家博会将持续至10月17日。

  抖音创作者大会

  如今,越来越多的抖音宝藏创作者通过自己的奇思妙想,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10月15日,抖音创作者大会以“创作,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邀请超多抖音优秀创作者来到博览中心三期,分享他们的内容创作故事和成长心得。

  在每场展会现场,博览中心都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将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监督所有进馆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核实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苏康码,并进行初步测温。

  在安检处查验所有进馆人员刷身份证,并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按预约信息并配合现场限流规定有序等候入场。

  展会现场设置了多处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河西集团的领导下,严格按照相关部门要求,从严从紧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抓好外防输入等各项工作,因时因势、蹄疾步稳,努力把因疫情影响而失去的时间补回来,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赢得主动。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