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南京这场大会吸引全球目光
发布时间:2021-06-22 18:22:00

  线上创新之城、大会创新之窗、线下创新地标,2021南京创新周开幕啦!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也是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6月21日-25日,来自全球的创新人才再次启动“创新时刻”!

  6月21日上午,围绕“新发展格局下的城市创新”主题,2021南京创新周紫金山创新大会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拉开帷幕。1500余名嘉宾、创新者和海内外客商线上线下齐相聚,共话创新创业、共谋合作发展。科技部副部长徐南平、江苏省委副书记张敬华讲话,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韩立明致辞。南京市委副书记沈文祖出席。

  前两届南京创新周的举办,共汇集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名嘉宾,发布1300多项科技产品,签约项目总投资超过1900亿元,品牌效应日益凸显。今年的创新周,再次迎来海内外行业顶级专家、创新头部企业和科技权威机构。

  “创新犹如种子,南京就是它生长的土壤。”

  开幕式上,韩立明用五个赋能解读南京坚定创新驱动这一战略选择,并表示将当好“园丁”,耐心地培土育苗,为每一位勇攀高峰的科学家、创新创造的企业家、走在前沿的投资人、追梦逐梦的创业者构建一流生态,用智慧和汗水浇灌创新之花、成就产业森林的根深叶茂。

  “2021南京创新周”,一批国际行业大咖、知名企业、前沿科技成果集中亮相,一批创新水平高、产业带动性强的重大科技项目签约落户。同时,线上虚拟三维界面展览空间,呈现海内外数百项“黑科技”,让观众自由探索;线下主题展览,涵盖历届创新周回顾及新研机构、创新企业的创新成果和产品实物,提供“一步一场景”的观展之旅。

  2021南京创新周紫金山创新大会暨开幕式,通过“创新坐标”、“自立自强”、“开放合作”、“引领未来”四个篇章,邀请众多重量级嘉宾解读南京创新实践、分享城市创新理念、探讨共同发展愿景。此外,整个创新周期间,将打造百场主题活动大礼包,具体包括科技高峰论坛、区域合作峰会、产业对接活动、开放创新沙龙、创新创业大赛、全民感知创新等六大类、百余场精彩纷呈的活动。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南京书写“强富美高”新一个五年答卷的开篇之年。“2021南京创新周”的举办,将为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注入澎湃动能。

  分享创新经验碰撞创新思想,交流创新做法推进创新合作。

  “全民感知”,更有温度、有生命力的创新周来啦!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