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博之窗”助“宁”文化艺术产业,2020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11月26日开幕
发布时间:2020-11-26 21:46:00

  2020年11月26日,由中共南京市委宣传部与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南京十竹斋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执行的2020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简称:NAFI)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该展会将持续至29日。

  以影像艺术为破点,多元版块重新定义艺博会功能

  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始终以“守住高端、惠及百姓、赋能城市”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城市文化主题IP,构筑专业的艺术交流平台。

  今年NAFI以“迭代”为主题,聚焦影像艺术,共邀请27家国内外画廊(其中国际画廊占比逾60%),4家美术馆参展,同时还有2个特别项目和2个特别企划。展品形式涵盖影像、摄影、装置、绘画和潮流制作等,全面呈现当代艺术在当下的发展面貌。

  开幕式现场

  NAFI2020以“影像”为破点、狙击新藏家群体、重新定义艺博会功能。崭新的精彩单元包括四大版块:以“影像”为主体的艺展版块,以潮玩、年轻艺术家作品为主的潮青版块,与法国巴黎国际高定时装周官方日程设计师实现首秀合作的国际时尚版块,由西班牙艺术家协会携当地优秀画廊参展的主宾国版块。

  展会现场

  NAFI2020携手七位法国巴黎国际高定时装周官方日程设计师实现作品国内首秀,用前卫时尚的作品与现代影像艺术融合,呈现一场超现实主义的高定时装大秀。

  走秀现场

  西班牙作为2020 NAFI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的主宾国,西班牙皇家艺术学院、巴塞罗那艺术博物馆、西班牙艺术家协会及国际交流协会将毕加索、达利等西班牙优秀当代艺术家的优秀作品带到了南京。

  展会现场

  特别单元“《NAFI纪疫:一江两地抗疫纪念摄影展》”用摄影师镜头下的真实画面,让更多人看到那些为守护城市的医护工作者们的付出与奉献。

  展会现场

  跟着视频走进展会现场吧~

  NAFI的初衷是“在南京”、“爱南京”、“为南京”,希望通过艺术博览会为南京这个古老、历史悠久的城市提供新的想象力和可能性。NAFI也希望通过这样艺术的形式从“惠民”、“乐民”到“育民”,希望从更高层面弘扬南京整个城市的文化审美、文化品位、文化追求、文化精神,也体现了南京在建设创新名城、美丽古都的同时,既开发了自己优秀的传统文化,又实现了全新的跨越,为南京城市创新提供新的想象力和可能性。

  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到位、严格部署,让大家观安心展、看放心展!

  1.所有进入展会现场人员须佩戴口罩,严格核实身份信息并初步测温,只有体温正常方可予以放行。

  2.所有进馆人员在安检处进行红外体温测量,正常情况下方可入场。

  3.在展会现场,博览中心在不同地点均设置了防疫标识,时刻提醒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范。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