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劳动精神 激发展会宣传新能量
发布时间:2023-05-06 15:24:00

  饲料生产有哪些新技术?

  包装产业也有这么多黑科技?

  田里拖拉机的驾驶员都去哪了?

  作为传统又重要的基础行业,衡器如今进化成了什么模样?

  ……

  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多场专业展会

  与活力主播之间的“别样碰撞”

  轮番上演

  奋斗是时代不变的主题,创新是社会进步的源泉。今年,河西集团会展公司组建了“迷你剧组”团队,推出宣传新手段——“主播陪你逛展会”主题系列短视频。

  剧组虽小,五脏俱全,制片、主播、文案、拍摄剪辑、宣发一个也不落下。从选题策划、文案撰写,到踩点沟通、现场拍摄,通过与主办方和展商的充分交流,深入挖掘展会中的新、奇、特,在做好展会全时段宣传和场馆推广的同时,以科普的形式和新颖的观看角度,带观众了解各行各业的现状及发展动态。

  会展公司宣传团队在工作中用心钻研、敢于创新。该主题系列宣传推出后,公司原创短视频和推文的关注度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会展公司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河西集团“担当、求实、创新、共赢”的核心价值观理念,紧扣会展公司“贴心、安心、省心、舒心”的企业文化,围绕“安全”和“精彩”的办展目标,坚持以“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诠释公司专业化、有温度的品质服务,拼创新、增活力,彰显博览品牌。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