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喜报|河西集团会展公司数字化场景成功入选南京市优质场景
发布时间:2022-10-30 11:02:00

  近日,2022年南京市优质应用场景正式发布,“河西集团会展公司数字化场景”成功入选。

  河西集团会展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具有先进理念的智慧展馆,不断与国内外具有的先进理念的展览中心进行交流和学习,经过数年的努力,在疫情影响下,面对展览数量大幅缩水的困难局面,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积极创新探索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办展,依托技术力量打破时间空间,加速会展业与数字经济相结合,成为带动区域产业发展的“动力引擎”。

  本场景利用目前最先进的大数据、物联网、虚拟化等技术,建设高效、节能环保且适用于会展业的数字化平台。目前该平台主要以展馆数字化业务管理、会展场馆数据可视化、云上产业博览馆等三个应用系统为主,构建“智慧运管、智享分析、智联应用”的国际一流会展智慧综合平台。以现代化信息技术为支撑的数字化能力,以新型节能为方向的绿色化发展旋律,形成数字化协同,促进会展业的健康可持续转型发展。

  会展公司面对疫情,主动应对、精准施策,把握数字化发展的时代浪潮,迈出展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脚步,充分运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实现场馆数据的收集、管理、分析、筛选智慧化,推动场馆数字化改造,完善场馆基础硬件的数字化集成与末端可视化集中管控,加快传统场馆向智慧场馆的转变,提高展馆管理水平,打造综合性智慧型数字展馆。从线下到云上,从南京到世界各地,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数字化转型为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形成双线融合、协同发展的新生态,助推博览中心建成国内知名的会展业线上线下双线融合的样板、成为会展业发展的标杆平台。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