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博览中心又双叒获得展会主办方表彰!
发布时间:2022-10-22 08:59:00

  近日,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凭借其完善的配套设施、专业贴心的服务团队再次得到了展会主办方的肯定,荣获第二十三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组委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7月8-10日,第二十三届全国肥料信息交流暨产品交易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肥料与粮食安全”为主题,就我国农业高质量发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肥料质量监管、化肥减量增效、绿色种养循环、旱作节水增粮、肥水信息监测等内容开展专题研讨与交流,是全国土肥水行业的一次盛会。

  博览温度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始终坚持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方需求,规划最佳方案。本次大会筹备期间,博览中心通过疫情防控全程全链条管理,积极配合主办单位进行展会报批、施工布展、现场服务指引、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并提供暖心、专业的“24小时”服务,赢得主办单位的赞誉和肯定,实现“安全”和“精彩”的办展目标。

  博览中心严格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整体部署,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与展会运营“两手抓、两手硬”,在落实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行业指导意见及当下疫情形势实时变化后属地防疫政策的调整,精准制定《疫情防控保障方案&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五必要求”(信息必验、身份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将展会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落实、落细;同时,做好每日安全巡查、设备设施维护、全面保洁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做好展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展会圆满落幕。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持续秉承“贴心、安心、省心、舒心”的理念,为大众带来更优质、更安全、更温暖的展会服务。通过办好安全展、安心展,促使会展经济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