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锦旗 | 博览中心获得别样“秋日礼物”
发布时间:2022-10-12 09:56:00

  近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收到了一份由2022 Hotel& Shop Plus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赠送的别样“秋日礼物”。

  8月25日-27日,2022 Hotel& Shop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南京)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展会共有545家展商参与,展出规模超7万平方米,2万余人次专业观众通过此次展会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新动态,找到了多重商机,极大地助推了疫情下行业经济的复苏。

  展会现场

  温情博览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为展会全程提供有温度的细致服务。展会前期,博览中心在做好大量调研工作的基础上,由营销部牵头,各部门联动制定合适的接待方案,全程陪同解说,协助主办方踩点洽谈、解读相关政策文件,并建立24小时在线答疑的线上工作群,协调配合解决各类繁琐难题。

  博览中心始终坚持周密部署,认真落实各方需求,规划最佳方案。博览中心严格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工作整体部署,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与展会运营“两手抓、两手硬”,在落实上级要求的基础上,结合行业指导意见及当下疫情形势实时变化后属地防疫政策的调整,精准制定《疫情防控保障方案&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五必要求”(信息必验、身份必录、体温必测、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将展会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落实、落细;同时,做好每日安全巡查、设备设施维护、全面保洁等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做好展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展会圆满落幕,赢得了主办方的肯定和赞誉。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持续秉承“贴心、安心、省心、舒心”的理念,为大众带来更优质、更安全、更温暖的展会服务,通过办好安全展、安心展,促使会展经济成为区域发展的重要引擎。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