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 集团领导巡学旁听会展公司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15:43:0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学习质量和效果,根据集团党委巡学旁听工作要求和会展公司党支部学习计划安排,9月21日上午,会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会。河西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缪昌根以及集团党群工作部相关人员到会巡学旁听。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陆文伟主持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忠胜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和《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两篇内容。

  随后,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从疫情防控、强化营销、业务创新、完善产业链、提升职业素养等方面开展了交流研讨。

  集团党委副书记缪昌根对公司党支部学习研讨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党支部学习情况给予肯定,认为学习氛围浓烈,并能够理论联系实际,整体学习认真、到位,对公司落实防疫责任的各类保障服务工作成效和党员干部职工的担当作为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学习效果,在党支部的引领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疫情防控为前提、以经营发展为目标,贯彻“会展先锋,博览未来”党建品牌理念,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会后,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理论应知应会测试。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