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他们这么说
发布时间:2022-05-12 10:11:00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西集团会展公司团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团员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

  会上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对中国青年奋进新时代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

  大会直播结束后,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坚持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下面就一起去听听国博青年们的感想感受吧~

  支部书记江明惠

  大会使我备受鼓舞,让我深深体会到“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团支部书记,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将在以后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支部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桥梁作用,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为突破口,积极谋划团支部工作计划,广泛有效地团结动员青年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建功立业,努力使团组织成为联系和服务青年的坚强堡垒。

  学习委员黄雪薇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大会充分体现了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为团支部学习委员,我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全体团员认真学习,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作为下一阶段“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发挥自己的职责,不断学习专职档案员工作理论知识,做好各项综合事务传达及协调工作,增强自身全面发展。

  组织委员陈文奇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干,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担当时代责任、要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自参加工作以来,我时刻铭记自己工作的职责,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面对工作,在做好展会宣传工作的同时,严格宣传阵地管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而我们青年一代定会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矢志不移、奋力拼搏,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团员青年葛阳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在国家与社会快速发展、世界格局深刻变化的今天,青年尤其是共青团员正在发挥着重要作用,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同时也是会展服务行业的从业人员,必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做好相关社会服务与保障工作,同时也要时刻不忘充实自己,掌握行业政策变化,紧跟时代变化,谨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青年员工张亦裴

  时代在发展,我们也要不断进步,不断吸收新的知识,保持青年的先进性。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年轻人应有的活力与创造力,打破陈规,引领时代新风,积聚青春动能,当好桥梁,服务大局,以我们所能,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执着追梦,永不放弃,做到“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建团100周年之际,牢记党的教诲,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让青春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