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劳动节 | 燃烧“光和热”,释放“爱与暖”——博览中心“爱心宾馆”工作团队群像
发布时间:2022-05-05 09:55:00

  自2020年1月底至2021年9月,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酒店作为南京市首批“爱心宾馆”之一,先后为7336人提供医学留观服务;今年3月14日起,博览中心酒店再次被设为“爱心宾馆”,温暖延续,截至4月22日已累计接待514名隔离人员。

  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内全副武装的“大白”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接待准备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保障任务实行闭环全封闭管理,由30余人的闭环服务保障团队全面负责前台、客房、用餐、安全等工作;同时,严格划分区域,每日进行多次防疫消杀,严格分类医废垃圾与生活垃圾,并定时托运清理。

  团队成员随时待命坚守在一线,用周密严格、细致有序的行动,筑牢“爱心宾馆”坚强防线,展现了安心、用心、暖心的服务温度。

  “爱心宾馆”工作团队华丽变身

  在会展公司党支部的引领下,自3月14日起,“爱心宾馆”闭环服务团队便投入了24小时日夜奋战的工作状态,全面做好客需供应、客询答疑、用餐保障、垃圾收运、事务协调等服务保障工作。

  与疫情作斗争,是物质的角力也是精神的对垒。面对持续高强度的工作,尽管每天忙得像陀螺,团队成员从未有丝毫怨言,常常互相加油打气,进一步激发干劲和斗志,全面配合驻点工作组,把更多精力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团队成员的齐心协力下,“爱心宾馆”服务保障工作虽繁重辛苦却井井有条。

  为保证配餐科学合理搭配、营养丰富,“爱心宾馆”团队精心设计每日菜谱,在现有食材种类的基础上动脑筋、巧搭配,不断变化出丰富的菜式,让隔离人员每天都有不同的味觉体验。同时,“爱心宾馆”满足差异化饮食需求,为特殊人群“量身定制”餐食,照顾身体适应情况,并及时沟通后续相关需求,人性化关怀获得了隔离人员的大力称赞和肯定。

  4月18日,第二批闭环工作团队与首批团队成员完成交接,无缝对接服务保障工作;其中,2名首批团队成员不出闭环、坚守岗位,持续为“爱心宾馆”发光发热。

  这些微小的缩影,构筑成博览中心酒店“爱心宾馆”暖心周到、坚守付出的工作团队群像。他们齐心协力、精诚合作,打造了一支“专业严谨、高效高质、用心温馨”的专业接待团队,为隔离人员提供了安全、有序的服务保障,用坚守与付出燃烧“光和热”,释放“爱与暖”。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