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标准化引领高质量发展,博览中心这么做
发布时间:2022-04-29 09:11:00

4月25日,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服务贸易标准化论坛——展览会议标准化专题论坛”在线举办。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组织员工参与、学习。本次论坛通报了ISO展览会议标准化工作组首次会议有关情况,并围绕会议展览行业的现状、趋势、前沿技术及标准化展望进行了主题探讨,提供了展览会议国际标准化前沿及国内行业发展现状资讯,搭建了行业信息互联互通的平台。

作为国内知名的展会服务全流程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区位条件优越的展会平台提供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持续密切关注会展行业动态,把握发展脉络。一直以来的务实工作精神,使博览中心在会展业内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建立了初步的会展品牌。

2022年,是河西集团品牌建树年。品牌化建树是公司进一步发展与竞争的有效利器,也是公司持续发展所需要的长期性与系统性的工程,需要全方位与多面性的立体化研究规划,以及精耕细作的长期培育与耐心耕耘。博览中心将在河西集团的领导下,从公司整体品牌战略出发,建设内部质量管理体系(尤其是展会服务标准化体系),打造展馆品牌与会展服务品牌,进一步提升博览中心在会展行业及休闲商业生态圈的品牌认知,提升在南京都市圈、长三角城市群及长江经济带的知名度,以及在全球会展业的美誉度。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