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以情联结、用心守护,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2-04-26 11:06:00

  接种新冠疫苗仍是当前预防新冠的有效手段之一,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在做好新冠疫苗接种保障工作的同时,用心用情,贴心服务让疫苗接种更有温度。

  博览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现场

  “老先生,我们陪您慢慢走!”近日,博览中心安保人员在地下停车场发现一位行动不便的老年人,经过简单的交流后,了解到老人是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接种新冠疫苗,因腿脚不便行动困难。安保人员第一时间对接疫苗接种点现场,开放无障碍通道,并从接种点现场设置的医疗应急处置室为老人借来了轮椅。博览中心安保人员全程耐心护送老人,直至完成疫苗接种,安全返回停车场与家人汇合。

  每一处细节都是关怀与责任的体现。这类暖心事例在博览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时有发生,搀扶视力障碍人士与行动不便人士、临时帮忙看护儿童、为特殊人群提供专门服务等,温暖贴心的人文关怀收获了市民们的信任与赞许。

  博览中心高度重视疫苗接种点的服务保障工作,在现场放置醒目的标识标牌,设置铁马路引,播放提示语音,现场引导、咨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安全、有序的疫苗接种保障服务。

  正对江东中路的场馆电子屏幕上,循环播放着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宣传图片。博览中心充分利用场馆现有渠道,积极响应疫苗接种政策宣贯,创新宣传方式,运用传播力强、传播渠道广泛的媒介,增强宣传实效性,营造良好氛围。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提供了高效、有序、细致的疫情防控保障服务,为筑牢防疫安全屏障贡献“博览力量”,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今后,博览中心将继续以情联结、用心守护,以责任之心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展现国企担当。

  博览中心新冠疫苗集中接种点服务时间--每日8:00-20:00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