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河西集团这场表彰会上,会展公司荣获双项荣誉
发布时间:2022-04-20 10:45:00

  4月15日下午,河西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总结表彰会,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缪昌根出席并讲话,各单位新闻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各公司新闻宣传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集团过去一年的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了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稿。

  会上,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苏小刚通报了集团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集团新闻宣传工作在集团党委坚强领导下,在各单位支持和全体通讯员的共同奋进下,紧跟集团发展形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探索、努力创新,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活跃宣传形式,丰富报道内容,发好河西声音,讲好集团故事,在加强舆论引导、注重经验推广、介绍产业产品、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取得了新的业绩。同时凝心聚力,为集团上下进一步共谋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2021年仅河西集团微信公众号就发表推文870篇,其中原创稿件707篇。累计阅读量36万次,粉丝量较上年增长了56.3%。同时市级以上媒体累计采稿42篇,一批有分量、有影响的稿件在省、市党报重要版面刊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会上,会展公司、青奥城公司和商管公司等3家单位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参会单位就如何做好2022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表彰了2021年度集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10家单位被授予一、二、三等奖,4家新闻点击率排名前列的单位被授予“人气奖”,1家年度采稿最多单位被授予“采稿奖”。

  其中会展公司荣获“一等奖”与“人气奖”。

  会展公司将在今后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实现新作为、新进展、新成效,提升宣传工作“战斗力”。

  缪昌根就2022年度集团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做好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

  宣传工作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团结奋斗、拼搏进取的强大思想武器。越是改革发展任务重、困难多、压力大,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就越凸显。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工作的中心环节,通过广泛、深入、有力的宣传工作,把形势讲清、问题讲透、优势讲准、机遇讲明、任务讲实、信心讲足,激发集团上下团结拼搏、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二、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紧迫感

  去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集团广大宣传工作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集团高质量转型发展,以科学理论武装人,用优秀作品鼓舞人,充分发挥了宣传工作扬名气、鼓士气、聚人气、树正气的作用。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看到新形势、新任务、新目标对宣传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新闻宣传工作也是集团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各公司要加强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队伍力量,打造更多优质新闻宣传作品。

  三、提升思维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宣传工作有声有色

  宣传工作是脑力劳动、精神劳作,做好宣传工作要敢于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集团宣传工作战线的同志要不断增强思维和能力,提升专业素养,创新方式方法,推出更多紧扣中心、别具匠心、触动人心的作品,提升优秀宣传作品供给能力。

  四、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宣传工作保障水平

  宣传工作是政治性强、涉及面广的系统工程。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工作,集团各部门、各公司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宣传工作摆在高质量发展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抓,既要有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工作队伍,还必须要有“统筹协调、齐抓共管、多方联动、运转高效”的机制作保障。

  图为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一等奖颁奖现场

  图为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二等奖颁奖现场

  图为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三等奖颁奖现场

  图为2021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人气奖和采稿奖颁奖现场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