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精细服务显关怀,悉心守护暖人心——“爱心宾馆”篇
发布时间:2022-03-31 16:04:00

为科学精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阻断疫情扩散蔓延,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勇挑重任,全心全意投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用满腔热情为市民输送“安全感”。

今年3月14日,博览中心酒店再次接到医学留观人员接待任务,于第一时间组建闭环服务团队,当晚23时接待首批医学留观人员,博览中心“爱心宾馆”温暖回归。

“爱心宾馆”团队精心设计每日菜谱,在现有食材种类的基础上动脑筋、巧搭配,不断变化出丰富的菜式,确保主食、荤素菜、水果、配菜、小吃等科学合理搭配、营养丰富,让医学留观人员每天都有不同的味觉体验。同时,“爱心宾馆”为部分特殊人群定制餐食,满足各类人群的用餐需求,让温暖从舌尖开始蔓延。


“爱心宾馆”团队将甜甜的草莓送至怀有身孕的医学留观人员房间,也将春日暖阳送进了她的心里。


为照顾特殊病人,“爱心宾馆”团队细心记下医学留观人员的身体状况和用餐需求,为特殊病人“量身定制”餐食,满足差异化饮食需求,照顾身体适应情况,并及时沟通后续相关需求,人性化关怀获得了医学留观人员的大力称赞和肯定。




在为医学留观人员提供细致服务的同时,“爱心宾馆”团队也不忘筑牢安全防线,举办了多场灭火器使用培训、消防安全培训等活动,为日常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安全基础。“爱心宾馆”将始终与安全同行,为每一位医学留观人员提供优质安心的专业服务。

自2020年1月底至2021年9月,博览中心酒店作为南京首批“爱心宾馆”之一,先后为7336人提供医学留观服务;今年3月,“爱心宾馆”温暖延续,经过时间的考验和经验的磨砺,他们也打造了一支“专业严谨、高效高质、用心温馨”的专业接待团队,为医学留观人员提供了安全、有序的接待服务,展现了“博览速度”“博览温度”。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