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 | 会展公司开展述学评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10:11:00

  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1月22日,会展公司召开述学评学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

  “两在两同”建新功 践行宗旨勇担当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伟大号召,根据集团统一部署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分别对所分管的部门与中心进行了实地调研及走访座谈,与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公司领导班子围绕开展调研的情况、排查梳理主要问题、解决问题的措施和问题推动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述学,分享交流了“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专题调研成果。支部书记指出,下一步将动态更新领导班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及责任清单,运用好调研成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举措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任务指标如期完成。

  坚持真学深学 推动学思践悟

  随后,支部党员代表紧密结合个人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和工作岗位实际,围绕加强理论武装、学习成果转化等总结了党史学习的阶段性成果,分享了个人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交流了下一步的学习和工作计划。支部书记当场作了点评,指出党员代表的述学发言准备充分,态度端正,紧贴实际、情真意切,学得真、研得深、党味浓、感悟深,为其他党员同志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会议指出,本次述学评学活动的开展,为党员搭建了交流经验、展示成果的全新平台,真正达到了交流学习有亮点的要求。会议最后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学”求创新,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拓宽学习载体,丰富教育形式;二是要“悟”求深入,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汲取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三是要“行”求实效,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