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会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0:03:00

  近日,会展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省国资委党委召开的学习座谈会精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参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体党员同志要围绕党建引领、疫情防控、智慧发展、创新模式等方面,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更加磅礴的智慧与力量。

  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上《聚创新之能乘开放之势全面建设人民满意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市》的工作报告,强调要充分认识市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新奋斗目标的实质与内涵,结合公司实际,直面企业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立足新形势,落实新理念,构建新格局,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推动新发展、打开新局面,切实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征程中展现国企担当。

  省国资委党委学习座谈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强调,我们要坚定政治站位、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自觉,牢牢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及安全稳定,主动系统谋划未来发展改革思路,着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南京党史100年(1921-2021)》专题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南京党史100年(1921-2021)》节选篇章《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会议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树牢底线思维,压实压紧责任,持续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严格执行《会展公司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全力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防控部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自身职责,坚决扛起国企担当,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会议对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提出要求,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传递正能量,在展会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全面落实防疫责任,交出实干担当的优异答卷。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