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近期家长圈的热门话题原来是......
发布时间:2021-11-16 10:03:00

  “你家孩子打新冠病毒疫苗了吗?”成为最近家长圈的热门话题。

  近日,江苏省已全面启动3至11岁儿童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遵循知情、自愿、同意原则。

  “请出示健康码,刷身份证进场。这位小朋友,要跟紧妈妈不能乱跑哦!”在博览中心疫苗接种点现场,工作人员化身“幼儿园园长”,耐心维持秩序,指引孩子们前往接种区进行接种。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疫苗接种点现场

  在博览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孩子们跟随家长或老师刷身份证有序进入接种点

  博览中心工作人员手持小喇叭维持现场秩序,时刻提醒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医护人员为接种市民录入信息

  “只要我闭上眼,就不会觉得痛啦!”

  留观区特别增设了动画片投影放映,孩子们纷纷被《猫和老鼠》吸引

  接种点现场人流量较大,博览中心时刻做好现场秩序维护工作。小朋友们一定要跟紧同行大人,不要乱跑哦!

  此外,博览中心还实时关注室温,确保接种点现场温度适宜;根据人流量灵活调整排队等候区的铁马间隙,尽力缩减接种市民排队时间;实时监测现场用水用电情况,确保各类设备完好;保洁人员辛勤付出,维持接种点环境干净、整洁;增派人手维持现场秩序,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平稳进行。

  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与管理水平。为助力筑牢防疫屏障,博览中心全力协助建邺区卫健委,为疫苗接种点量身打造人性化、定制化的保障服务,同心护“宁”!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