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圆满闭幕,难忘博览中心这些身影
发布时间:2021-11-01 09:46:00

  烈日下坚持巡逻的身影、展馆里护送老人的身影、暴雨中防汛抢险的身影、人群内支援防疫的身影......

  10月28日,“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以下简称:历史展)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从布展到闭幕,近5个月的时间,历经高温、暴雨、疫情等各类突发情况,博览中心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完成历史展各项保障工作,留下一个个动人身影、一幕幕难忘画面。

  将时钟的指针往回拨,让我们一起回顾这些日子里的国博身影......

  展前部署 落实细节

  开展前周密部署,严格落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博览中心展会项目团队配合江苏省委宣传部等上级有关部门多次进行现场踏勘,认真落实各方要求,规划最佳方案,以高标准严要求按时完成各项工作,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

  精益求精 扛起担当

  开展期间正是炎热高温期,项目组在党员骨干的带领下,每天坚持进行馆内定期巡查、多方协调对接及各类问题应急处理工作。

  馆内技术保障工作人员始终秉持“螺丝钉精神”,做好历史展设备维护和保障工作,确保空调正常运转、室内温度适宜,并对馆内用电量进行实时监测,确保用电安全。保洁人员每日2次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并保持馆内通风良好。

  恶劣天气 有条不紊

  为应对可能出现的夏季暴雨及汛情,博览中心在布展期间提高了室外安检闸机走线,以避免安全隐患,并加强展前巡查,确保场馆硬件设施在开展期间安全稳定、功能完好。

  同时,博览中心提前备好各类防汛物资,在接到突发强降雨天气预警之后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展开行动,对户外设备和广告牌进行防护、加固工作,在积水隐患处堆垒好防汛沙袋,有条不紊地应对突发强降雨天气,并配备人员每日进行防风防汛值班,加强巡查工作。

  疫中坚守 筑牢防控

  受突发疫情影响,历史展自7月23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展会项目组与主办方积极沟通并第一时间完成对展馆的全面消杀及封闭工作,同时坚持做好每日安全巡查、维护及防疫消杀,并积极配合主办方推动线上展览的宣传工作,为历史展临时闭馆期间的展区管理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细致维护 恢复开放

  随着疫情防控恢复常态化,历史展于9月29日重新对大众开放。在接到历史展重新对大众开放的通知后,博览中心积极配合主办方,对展会出入口的安检设施、展位结构、用电情况等进行详细巡查,并对展区花坛及户外展品进行维护,补贴一米线等防疫标识,细致、彻底地进行场馆防疫消杀,全面做好历史展恢复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

  国博温度 贴心暖心

  在全面做好历史展保障服务的同时,博览中心更将温暖送到了大众心中:提供无障碍设施,运用现代科技为残障人士、老年人等行动不便者提供便捷服务和安全空间;展会现场设置医疗应急处置室,及时护送突发伤情人员前往救治;开放无障碍设施通道,主动护送指引,陪同行动不便人士观展......

  历史展期间每一个忙碌的身影,践行了博览中心坚持把“五星级服务”标准放在首位的决心,体现了博览中心“贴心、安心、省心、舒心”的服务宗旨,彰显了博览中心坚守职责、勇挑重担的国企担当。

  在河西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博览中心坚持全面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要求,稳步进行各项工作,为大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保障各类展会活动顺利进行。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