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 庆国庆·优服务——立身为旗作表率,燃亮车展“一抹红”
发布时间:2021-10-07 14:40:00

  “您好,请您出示苏康码。”“您好,请您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您好,请您佩戴好口罩。”......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之际,2021南京国际车展在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在车展入口处,身穿红马甲保障防疫支援服务的河西集团会展公司的党员、团员们正一边做好一米线排队的秩序引导,一边为前来观展的观众讲解入口处闸机的扫码操作方法。他们本着“疫情防控是基础”和“以人为本”的原则,对每一位入场的客商进行全面、细致的查验,确保展会的安全进行,燃亮车市盛宴上的“一抹红”。

  国庆期间,会展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展会现场防疫保障工作中,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参展商与观展观众打造一场安全、舒心的汽车盛典。

  “红色防线”守护第一道关口

  会展公司党员、团员们主动放弃“十一”休假,从车展布展开始,每天全时段值守在各门岗入口,对来访车辆、人员进行严格登记、核实身份信息、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等,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

  “红色堡垒”铸就“硬核担当”

  在展会现场的党员先锋示范区,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党员干部勇挑重任、担当奉献,带领项目组全体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和现场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协调展会服务,为有需求的参展商和观众提供防疫物资、应急药品、业务咨询、展馆指引等服务,树立展会服务标杆。

  “红色使者”织密防疫安全网

  馆内人流如梭,那随处可见的一抹红正是展会中流动的“防疫使者”。他们身着统一的红马甲,在车展展馆内外来回穿梭,开展防疫保障和现场巡查服务,他们默默无闻却又尽职尽责,只为保障前来观展客商的健康安全。

  举起防疫提示牌,包括禁烟提醒、不扎堆提示,并在展会现场提醒往来客商正确佩戴口罩。

  巡查设施安全隐患,确保场馆硬件设施在开展期间安全稳定、功能完好。

  在就餐区监管现场就餐秩序,严格按照防疫的相关要求,餐饮区座位之间距离不少于1米,确保单向就餐。

  这些只是会展公司党支部及团支部助力展会防疫保障工作的一个个缩影。会展公司将持续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扎实行动、过硬成效,在展会服务现场全力做好防疫保障支援工作,务求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安全的展会环境为参展和观展客商保驾护航。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