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播报| 弘扬服务精神,传递向善力量——记国际博览中心保障服务&温暖瞬间
发布时间:2021-08-24 17:44:00

  认真做好保障工作,为大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一直都是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所秉承的服务精神。这个夏天,国际博览中心承接了“百年征程 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疫苗接种点、核酸检测点等多项重大保障任务,在全面做好各项保障服务的同时,更将温暖送到了大众心中。

  一、提供无障碍设施,

  构建“平等、参与”的环境

  在历史展中,为了保障残障人士、老年人及其他行动不便者在参观展览时,能够自主、安全、方便地通行,国际博览中心提供了无障碍设施,运用现代科技为广大行动不便者提供便捷服务和安全空间,构建了一个“平等、参与”的环境。

  二、设置医疗应急处置室,

  提高救助时效

  在历史展开展期间,有位年长的参观人员在展馆外跌倒,国际博览中心安保人员及时发现并用轮椅送至展会现场设置的医疗应急处置室,让伤者第一时间得到治疗。国际博览中心始终将展会保障中的医疗安全保障工作放在高位,一切救助工作都以“急、快、安全”为准绳,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救助质量、加快送治时间为目标,全方位保障参展人员的安全健康。

  三、重视全期维护,

  保证观展体验

  展品是展览中知识、能力、情感态度的主要载体,承担着与观众进行沟通、传递信息的重要作用。在历史展期间,国际博览中心对室内外展品加强每日的安全检查、消防巡逻等工作,确保及时消灭各类隐患、保持展品状态良好。当该展因疫情而暂停开放时,国际博览中心对于展品的维护也毫不懈怠,坚持做好每日两次的常规巡查,并加强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期间展览区域的安全巡查工作。

  夏季是暴雨等恶劣天气频发季节,户外展出的船只模型出现了积水,国际博览中心在雨停后的例行巡防巡查中及时发现并清理,确保展品状态完好。对于展品以外的户外装饰等细节,国际博览中心也同样重视,于恶劣天气后及时清理了展区内倾斜、破损的花盆。为了保证展览的整体观感,提升观者的观展体验,这些细节也不容忽视。

 

  四、主动护送行动不便人士,

  温暖人心

  在疫苗接种点,国际博览中心落实保安规范化管理,从安保人员的着装、礼节、文明用语到验证登记、站岗巡逻都做了明确规定。除此之外,国际博览中心本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开放无障碍设施通道,主动护送指引行动不便人士登记身份信息、前往疫苗接种点。接种结束后,更有安保人员耐心、细心地搀扶着腿脚不便的老年人护送到安全地点,得到了市民的高度认可。

  河西集团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将持续把服务大众放在首位,所承接的各项工作都应当以大众的需求为导向、以大众的满意度为工作标准,提高站位、坚守职责,彰显国企担当。

场馆预订:(86 25)86753317,86753363,
86753340,86753379
场馆及展会咨询:(86 25)86753315
宴会预订:(86 25)87708877,87708888
客房预订:(86 25)87708777
传真:(86 25)86753344

友情链接:河西集团 南京市贸促会(会展办) 国际在线国博专题 南京卓美亚酒店

© 2015 Nanjing International Expo Center.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7006472号-3